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芝桐花季、賞桐花遊地政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於4月26日(星期日)上午8時00分至中午12時00分,配合新北市三芝區公所於三芝區橫山里三生步道舉辦之「新北市三芝區客家桐花季藝起彩桐趣」活動,辦理地政專業諮詢暨地政便民措施宣導服務,現場將舉辦地政法令諮詢及臉書按讚活動,凡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均可獲得實用小禮物1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每到春夏之際,四、五月間,新北市山林間開滿油桐花,繁花似雪,因此有五月雪之美稱,總是能吸引滿滿的人潮前來觀賞。此次配合轄內三芝區桐花季活動出隊,除提供地政專業諮詢服務,亦配合宣導地政業務及便民措施,並備有各項宣導資料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現場除為您解答各類地政疑難問題外,您亦可選擇參與該所舉辦之臉書按讚活動送好禮活動,限量50份送完為止,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活動長知識,並不吝提供寶貴建言。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為提供民眾更便捷及完善的服務,該所秉持六心級之服務精神主動出擊,藉由地政諮詢服務協助轄區民眾瞭解地政法令及疑義,不但主動展現親民便民之服務熱忱,也期望參與桐花祭之民眾倘有地政建議,在休閒之餘不吝給予該所批評與指教,讓該所地政業務能與時並進,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林秀芳 電話:(02)2621-9645 分機304
撰稿人:林秀芳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林秀芳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3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