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觀光工廠 陪您歡度兒童節

超療癒!小小導覽員帶您穿越時空

【新北市訊】本周末就是兒童節連假,還不知道帶小朋友去哪找樂趣嗎?新北市觀光工廠紛紛推出優惠活動,像是工研益壽多文化館及吳福洋襪子館讓兒童免費參觀,無不卯足全力衝人氣,讓4月份兒童月闔家大小到觀光工廠盡情玩個夠。

 

    此外,鶯歌老街上的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今年培育了超萌的小小導覽員,將在兒童節(4/4)當日帶領遊客在紀念博物館中,穿越時空看到陶瓷器工藝發展史與過往的產品,並親身體驗陶瓷製作的過程,認真可愛的樣子將融化在場所有人。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來到觀光工廠不僅可以透過生動的導覽解說,瞭解觀光工廠的品牌與產業知識,藉由DIY動手做才知道處處皆學問,像是醋、肥皂、襪子、鳳梨酥及日式小點心大家一定都吃過用過,但親手製作別有一翻樂趣。還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蝶谷巴特、讓您發揮創意的磁磚拼貼和手作卡片,或是充滿魔法的冰淇淋及精緻動人的金工藝術品等精彩內容就在新北市觀光工廠等你來玩,活動優惠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最新消息查詢(網址http://www.economic.ntpc.gov.tw/main/index.aspx)

 

    經發局長葉惠青說,新北市目前已有21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另有6家業者輔導中,新北觀光工廠的特色是生動的製程導覽以及多元的DIY課程,結合產業內涵與文創,除了玩創意,大人小孩都能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歡迎大小朋友把握優惠,利用周末假期一起來體驗。
  • 聯絡人:張嵐欣
  • 聯絡單位:工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538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