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表揚50名閃亮社工 盼各界給予支持鼓勵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31) 日在市府 1 樓晶宴會館頒獎表揚 50 名績優社工,感謝每位社工在弱勢家庭背後默默辛勞付出。他特別呼籲,社工在幫助別人之餘,也要多多交流聯誼,創造幸福家庭,將歡樂延續下去。

 

朱市長表示,21世紀最重要的城市建設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人的一生從出生、生病、年長、年老的過程都需要關懷照顧,社會工作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希望社會各界能多給予社工人員支持和鼓勵。

 

朱立倫一一頒獎給 50 名社工並致贈每位社工一朵金莎花,現場社工朋友爭相與市長合影留念,氣氛充滿歡樂溫馨。

 

社會局表示,4 2日是全國社工日,市府特別於331日舉辦表揚活動,表達對社工的感謝與鼓勵。閃亮社工表揚今年是第 5屆,本次共頒發 4 類大獎,包括馬拉松獎、耕耘獎、火力十足獎及新秀獎,以肯定社工的專業及貢獻。

 

資料詳洽:社會局 陳清貴  電話:1999(02)2960-34563728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91

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