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北大特區不動產價量分析升級版,讓您與市場零距離

【新北市訊】實行迄今已超過兩年的實價登錄政策,讓許多買屋、賣屋與租屋的民眾有了參考的依據,也提升了不動產交易的安全及保障,而樹林地政事務所為了交易資訊更貼近民眾需求,更將該所網站中之「北大特區交易資訊」專區改版升級供民眾閱覽與下載。

樹林地政事務所鄭貴春主任表示,網站專區原提供「新北市北大特區不動產交易量價統計分析表」網羅102年至今各月份劃分9區之價量資料自推出後即受到想置產或賣屋的民眾青睞。但發展至今受限各區單月份之資料可能因樣本數不高而使可信度降低,故特升級改版為依行政區與使用分區之不同將北大特區分為4個區塊,以圖表方式分別呈現全區與各分區各季與當季單月份之交易總數、均價、最高價與最低價之消長,同時並帶入各期新成屋之比例,以避免因新成屋較多所導致之價格誤判,期望帶給民眾更多元、更直觀的房價資訊。

鄭主任進一步指出,在奢侈稅及房地合一稅等政策不確定性影響下,市場氛圍更加敏感,不論是買屋、賣屋或想觀察、分析,皆可先透過該不動產交易服務網,了解成交的價格區間與近年之價量趨勢,除能讓交易多一份保障,亦可更了解市場之走向,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至本所網站(http://www.shulin.land.ntpc.gov.tw),一同感受「北大特區交易資訊」之便利性。

 

資料詳洽:樹林地政事務所  黃國彥  電話:2680-8001分機307

撰稿人:黃國彥(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