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週五夜遊林園 兒童節假期首發體驗

【新北市訊】兒童節假期哪裡去?夜遊林園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讓遊客體驗夜間庭園建築不同風貌及氛圍林本源園邸自4/3起每週五「林園夜未眠」,延長開放參觀至晚上7時整,不需趕在下午5時閉園前走馬看花,來訪民眾能夠閒適地漫步其中,更有機會欣賞從黃昏到夜色暈染,光影變化下的花榭曲徑之美日落後燈光灑在牆面、石階和樹木間,搖動的陰影和映照在石階上昏黃微暈的光線,點綴出夜間林園的特殊魅力。

 

林本源園邸園長吳柏勳表示,夜間開放不僅是目前各博物館親民的發展趨勢,也是為民眾在喧鬧的都會生活之外,提供了一個放鬆、沉澱心情的靜謐空間,而氣候也即將從春暖花開轉變成夏日炎炎如果不想在白天頂著酷熱天氣來,可選擇在夕陽西下時抵達林園此外,為顧及夜遊民眾安全,考量榕蔭大池邊僅有石欄杆,為避免遊客失足落水,夜間開園暫時關閉榕蔭大池區域,也請夜訪民眾小心園區階梯,注意孩童安全。

 

    4/3「林園夜未眠」夜間開放首日適逢兒童節假期,當天下午邀請到新北市傳統藝術保存團體「亦宛然掌中劇團」來園演出膾炙人口且適合小朋友觀賞的《西遊記》之「火雲洞」, 530分至630分還有精彩的新北市街頭藝人「翠笛笙歌陶笛樂團」吹奏兒歌大匯串,帶給親子一個輕鬆難忘的童心之夜。此外,4/4兒童節當天下午還有陳秀忄用老師教學卡通人物捏麵人體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重回童年時光,逗陣玩尪仔!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林本源園邸官方網站www.linfamily.ntpc.gov.tw  或電洽02-29653061-3分機4323服務臺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產業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