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福營路違章建築 新北市政府依法拆除

新北市政府違建拆除大隊            104.03.30

 

新莊福營路違章建築  新北市政府依法拆除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違建拆除大隊於330日派員拆除二房東張女士位於新莊區福營路3樓頂違建遮雨棚。拆除大隊強調,由於其係拆後重建違建,已給違建戶自行拆除期限,因此依法必須強制拆除。

 

違章建築拆除大隊表示,張女士於新莊區福營路的出租套房3樓頂遮雨棚,曾於10311月遭拆除大隊強制拆除,後竟擅自違法重建,拆除大隊於330日依法強制拆除,雖然張女士30日上午至拆除大隊遞交陳情書要求緩拆,但拆除大隊並未同意。

 

拆除大隊指出,拆除影響公共安全之違章建築係市府一貫之政策,也是日常執行之工作,今年1月到3月,扣除年假期間,已執行了包括垂直增建3樓至6樓、出租套房等重大影響公共安全的違章建築共計633件。呼籲民眾配合市府政策。

 

拆除大隊另指出,「新北市強制拆除違章建築自治條例」已送至本市議會審查中,希望能在議會支持及全民一起努力下,讓影響公共安全的違章建築能逐步減少,捍衛市民居住環境品質的權益。

 

 

 

 

主辦單位聯絡人: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蘇志民  聯絡電話:29544213-101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0988-268703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