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邀您共賞「林旺錢老師書法個展-藝氣風發」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為美化洽公環境,致力於提供一個讓民眾洽公及同仁辦公時皆能感受人文氣息的藝文空間,自104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推出「林旺錢老師書法個展-藝氣風發」,敬邀愛好藝文的人士踴躍蒞臨觀賞。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魏念銘表示,此次邀展的林旺錢老師,現任中國書法學會副秘書長,除國內舉辦多場個展外,更曾多次受邀至日本、深圳、廈門等地與其他書法名家舉辦書畫聯展,並榮獲第三屆兩岸四地名家書畫聯展金牌獎等殊榮。林老師此次共展出篆書、行楷、隸書等各類書體作品35幅,內容非常豐富,值得您仔細品味欣賞。


魏主任進一步表示,藉由每季展出不同主題的藝文創作品,可創造知性、舒適的洽公環境,並讓民眾在洽公之餘能享受到藝文陶冶,歡迎同好前來鑑賞創作者的美感與創意,板橋地政事務所誠摯邀請您前往共賞。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電話:29611126轉312
撰稿人:魏銀婕(或新聞聯絡人:地價課課長 梁恒瑜)

  • 聯絡人:魏銀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3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