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場經營有成 台南市市場處來觀摩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於103年度改進傳統市場樂活菜市仔競爭力提升計畫中獲得234顆星,為全國認證數最多,吸引外縣市市場前來取經。台南市市場處昨(27)日下午,特到汐止黃昏市場及觀光夜市交流參訪。


台南市市場處秘書楊政舉表示,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於去年度獲得經濟部「改進傳統市場樂活菜市仔競爭力提升計畫」中星數認證全國第一,驚艷全國,特別選定了汐止的黃昏市場及觀光夜市進行交流參訪。除了軟體的經營面,也希望了解硬體面的改善、規劃。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透過各縣市的優良市集及名攤的交流觀摩,不僅能提升市場自治會的自我管理,更能精進攤商們的服務品質,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汐止黃昏市場及觀光夜市皆於103年度獲得經濟部2星認證,並有27個攤商榮獲經濟部1至3星樂活名攤認證,除了自治會的運作良好,攤商的服務親切、環境盡心維護等皆獲得評審委員的肯定。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汐止黃昏市場與觀光夜市相互緊鄰,不僅能有集客效應,民眾也能同時採買生鮮蔬果及美食小吃。今年度仍持續積極輔導市場及攤商,並藉由各縣市的市場交流,提升市場經營品質,讓民眾能有更好的購物環境。



資料詳洽:

市場處經市場營科     莊惠青22765006 分機 1006   

市場處經市場營科科長 陳即如 22765006 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