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7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第25屆金城盃全國路跑賽 本週日開跑
【新北市訊】第25屆金城盃全國路跑賽將在3月29日(星期日)從浮洲橋下河濱公園開跑!預計將有超過4千名民眾參加,分為10公里組、21公里組和42公里組進行,3月29日活動時間上午5時至下午3時於大漢橋、浮洲橋、城林橋至四汴頭河濱公園間之堤外機車道將進行封閉管制,主辦單位提醒,請用路民眾配合現場交警人員引導,車輛改行替代道路。

土城區公所表示,自1990 年12 月9 日土城工業區首次舉辦了第1屆的「金城盃路跑賽」開始至今將邁入第25屆,本次由新北市土城區公所、新北市土城區體育會、新北市土城區廠商協進會共同舉辦。在土城區體育會長期推廣下,每年都吸引來自全國各地數千人報名參加,非常受到民眾歡迎。本次10公里組沿浮洲橋下至大漢橋下進行,半馬21公里組則最多民眾躍躍欲試,已有近2千名民眾報名參加,全馬42公里組更是難度十足,但仍有近千人報名挑戰。路線規劃為在浮洲橋下往城林橋、柑城橋方向,於2個折返點後再跑回浮洲橋下進行,讓大家在跑步之餘,沿途還能欣賞土城橋邊風光美景。

土城區公所表示,當天現場將設醫護站、選手晶片也皆有緊急連絡電話,並在大漢橋下、四汴頭停車場旁、浮洲橋下南邊羊欄處、城林橋下、太陽城、橫溪涼亭等六處設有補給站,希望民眾都能夠開心順利的跑完全程。
  • 聯絡人:陳凱玲
  • 聯絡單位:土城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34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