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樹林地所舉辦-「顧客溝通與衝突管理」講座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為加強服務品質,增進同仁服務禮儀及溝通技巧,進而提升顧客滿意,於47日下午2時至4時邀請楊惠玲老師講授「顧客溝通與衝突管理」講座。活動於該所4樓會議室進行,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主任表示,為了使民眾洽公時能有更貼心、溫暖的感受,特舉辦服務禮儀講座,課程內容包括服務的溝通、接觸,並強調溝通的技巧及遇到衝突時的應變作為,課堂中老師將以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潛移默化引導學員融入服務禮儀的思維,期望藉由課程將顧客服務與溝通的精髓傳達給每一位服務人員,盡力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受訓同仁可學以致用於每日的服務現場,所學得之溝通技巧更是一生受用。

「顧客溝通與衝突管理」講座安排於47日下午2時至4時,於該所四樓會議室舉辦,為達資源共用及知識分享之目的,特邀請樹林、三峽及鶯歌地區各行政機關、新北市各地政事務所及樹林區中山里里民一同參加講座,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相關訊息事前皆公布於網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該所網站(網址http://www.shulin.land.ntpc.gov.tw)瀏覽及了解相關資訊。該所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地政街12號。活動洽詢電話:02-26808001803

 

資料詳洽:樹林地政事務所  彭佩瑩  電話:02-26808001-803

撰稿人:彭佩瑩(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