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辦未婚聯誼 青年節推鶯歌磁磚彩繪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政局今(23)日推出本年度第二場的未婚聯誼,表示將在329日青年節當天邀請熱血男女,於鶯歌區宏洲磁磚觀光工廠進行合作拼貼、馬賽克拼貼猜謎、浪漫茶點等活動,讓單身男女藉由團康認識彼此,當天被票選為人氣王,還將獲得現場拍攝製作之數位磁磚畫,名額有限,邀請民眾盡速上網報名。

 

民政局表示,本次活動報名時間為324日中午12時起至326日,招募64 年至78次未婚男女,限量名額男、女各40 人,活動費用新臺幣 500 元,額滿為止。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年度第1場未婚聯誼活動辦在情人節前夕,共吸引數百人報名,搶奪60個參加名額,活動配對成功達22人,成功率超過 37 %,於是再接再厲,規劃青年節再辦一個場次,並將名額提高到80人,希望有更多人找到心儀的另一半,賦予節日更積極的意義。

 

民政局表示,歷次未婚聯誼皆結合新北市各地方特色,設計出未婚男女互動活動,本次聯誼也特別結合鶯歌地方特色,選在鶯歌區的宏洲磁磚觀光工廠,除了安排參觀匯集全臺各種尺寸、樣式的磁磚之外,還規劃親手DIY彩繪具有個人風格的彩繪磁磚畫,參加者完成作品後,可贈與心儀對象或交換畫作,增加情侶配對成功率。

 

鑑於歷次未婚聯誼活動,一開放報名即秒殺的經驗,民政局提醒欲報名的民眾,提前到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查詢報名辦法。( http://www.ca.ntpc.gov.tw/ )

 

圖說:本次未婚聯誼在鶯歌宏洲磁磚觀光工廠舉辦民眾可親手DIY彩繪具有個人風格的磁磚畫及馬賽克拼貼等互動遊戲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   電話:1999(本市境內)或(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民政局秘書  凌濤 0963420373
  • 聯絡人:顏耀明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
  • 聯絡電話:80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