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春讀好書新北市「開卷好書獎」書展3月展開

【新北市訊】春節假期剛結束,為了讓市民可以在新的一年開始感受閱讀好書的喜悅,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開春推出年前剛出爐、熱騰騰的「開卷年度好書」得獎作品,讓大家可以藉由閱讀好書沉澱心靈,以最飽滿的狀態迎接新的生活和工作挑戰。新北市「開卷好書」書展31日起至31日止將於全市29分區87個圖書分館同步展出,書展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2253-4412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有26年歷史、被臺灣出版界視為最具指標性的年度獎項「開卷好書獎」於年前揭曉,獲選圖書均為最不能錯過的書中精品。為了讓新北市民能在新的一年,搶先閱讀好書,新北市立圖書館3月份特別於全市29分區87個圖書分館同步展出2014年得獎好書,共有「中文創作」、「翻譯類」、「美好生活書」、「最佳童書」、以及「青少年圖書」等五大主題,共39部作品,包括知名作家劉克襄的《四分之三的香港》、《美麗與哀愁:第一次世界大戰個人史》、《森林秘境》、《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神奇的毛線》、《灣生回家》等,讓大家可以在圖書館一次盡享好書的精采。

 

    新的一年開始,一起來讀本好書吧!新北市立圖書館「2014開卷好書獎」書展,展出由專家、學者為讀者精選、今年度最不可錯過的好書,歡迎大家一起到圖書館參加開卷好書的知識饗宴,享受春日讀書的樂活自在!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225344128664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推廣課
  • 聯絡電話: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