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愛幫您服務隊主動出擊「展藝中和贈春聯」活動

【新北市訊】繼去年10月於「大中和土地公文化祭」慶典活動派出的中和地政「280~愛幫您」服務隊頗受好評後,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訂於104年2月3日(星期二)上午9時起,配合新北市中和區公所主辦的「羊羊得意喜迎春 展藝中和贈春聯」活動,再次派出由同仁組成之服務隊,主動提供地政專業諮詢及相關便民措施宣導服務。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該所向來就以土地公精神為服務理念,提供民眾許多在地化的便民服務,為了服務轄區更多的民眾,打破辦公空間及上班時間的限制,特地成立「280~愛幫您」服務隊,主動利用節慶活動至轄區活動地點辦理地政宣導諮詢服務,包括推廣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不動產交易安全及新制三類謄本等,藉此加強與地方聯結互動,讓更多人可以接受中和地政的精采服務。本次中和地政事務所更與稅捐稽徵處中和分處攜手合作,於活動現場進行聯合服務,讓民眾的疑難雜症能夠一次圓滿解決,且提升民眾對於地政及稅捐業務之認識。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為了讓更多民眾於感受年節氣氛的同時接收地政相關資訊,本次愛幫您服務隊除了進行地政專業諮詢、發放各類便民服務措施文宣外,凡當日前來諮詢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業務宣導小禮物1份,歡迎民眾於2月3日當日,踴躍至中和區公所1樓中庭(中和區景平路634-2號)活動現場索取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曾淑霞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周玟惠 電話:22470101分機522

  • 聯絡人:曾淑霞課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4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