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學年度大學學測將登場 本周六下午開放查看試場座位

【新北巿訊】104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1日、2日兩天登場,今年新北巿共計有19,481名考生報考,較去年減少291。新北巿境內設有新北一考區5個考場(新北高工、板橋高中、新莊國中、新莊高中及國立華僑高中);新北二考區4個考場(新北高中、三民高中、永平高中及錦和高中),以及臺北四考區1個考場(新店高中)共計設置10個考場,480個試場

本次測驗開放考生查看試場座位時間為131(星期六)下午2時至4,開放時間結束時將準時關閉,以利進行試務工作最後的確認,請考生務必把握時間。新北巿政府教育局提醒考生,預先了解交通動線,親自查看試場,避免因無法準時到達考場或跑錯考場,而影響考試時間及情緒。考生查看試場時,如發現有座位標示單資料不符或桌椅不平整等問題,請務必儘速聯繫考場試務人員協助解決,切勿私自移動桌椅或更改標示單資料,以免造成試場混亂而影響自身及他人權益。此外,巿立新莊高中與巿立新莊國中,名稱雷同,請考生特別注意,不要跑錯考場。

學測首日(21)考試科目為國文、數學與社會,第二天(22)為英文與自然。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已公告「試場分配表」與詳細考場地點,考生可登入大考中心網站查閱,或撥打電話(022364-3677進行語音查詢。同時也請考生於試前詳閱簡章之作答注意事項及試場規則。根據歷年統計,考場違規事件,以應試時手機響起為最多,提醒考生務必於試前關閉手機及手錶鬧鈴,以免因不慎而遭到扣減考試成績。

新北市政府本於服務市民及新北市學子的美意,動員教育局、警察局、交通局、民政局、經發局、衛生局、消防局、農業局、環保局、水利局、觀光局、文化局、工務局、勞工局及各試場學校,積極籌備各項考場服務工作。考試當日將在各考場提供包種茶飲用,為了落實環保,提醒陪考家長及考生務必自行攜帶環保杯。新北市政府團隊將秉持始終如一的熱誠,配合考試加開公車班次,進行交通管制與疏導、哈雷機車緊急護送、緊急醫療支援、設置陪考人員服務區等多項便民服務,以提供最好、最舒適的考場服務為目的,降低考生焦慮感,使所有應試的學子都能發揮實力,展現最佳實力。新北市政府祝福各位學子試試如意,金榜題名!

 

資料詳洽:

教育局中等教育科王泓翔科長   電話:2960-3456分機2685

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黎珈伶科員   電話:2960-3456分機2661

  • 聯絡人:黎珈伶
  • 聯絡單位:教育局中等教育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66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