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8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八里區文化銀髮俱樂部歲末尾牙甜蜜蜜

農曆年節將至,本區文化銀髮俱樂部除每周二舉辦例行性共餐外,昨天特別由舊城社區發展協會發動,舉辦一場歲末尾牙感恩活動,現場來了近百位長輩共襄盛舉,活動中還邀請本區雅藝國樂團現場演奏多首曲目,讓長輩們邊吃飯邊聆聽悠揚的樂聲,尤其奏上一曲鄧麗君的招牌歌「甜蜜蜜」,長輩們吃起飯來更加甜蜜歡樂了。

 

本次活動最特別的是,原本以一人一菜方式讓長輩參與聯誼共餐,但這次尾牙餐費係全數由本區舊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盧燕雪及多位成員捐出他們平常教學所得,在與當地長期關懷弱勢又配合獨老送餐的「長弘自助餐店」合辦,提供的佳餚中更不忘有象徵財富潤家庭的「潤餅」與錢包裝滿滿「割包」,因此;長者們個個吃的笑呵呵!

 

八里區長莊茂坤及議員鄭戴麗香也一同出席向長輩們拜個早年,莊區長表示,本俱樂部提供的卡拉OK、按摩椅、健身器材、泡茶桌椅及親子遊戲等,都是設備一流又新穎的,長輩可以帶家中的孫子一同來共享天倫之樂。尤其協會的志工們非常用心經營,每週二還特別安排主題活動,包含祖孫同樂的DIY勞作課程、舒展筋骨的運動操等等,希望長輩能呼朋引伴相招常到俱樂部來歡聚。
  • 聯絡人:胡雅惠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6102621分機2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