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臺灣美食攏底加!朱立倫邀市民品嘗美味、選購好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3)日出席「好食@板橋  百攤嘉年華」開幕式。他在致詞時表示,這次邀集全臺百餘攤店家美食,選在板橋交通最方便的市民廣場,邀請市民來這裡渡過最愉快的週末歡樂時光,保證讓大家吃的開心、買的放心。

 

朱市長說,臺灣以美食著稱,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讓國人感到驕傲。此次的美食活動透過市府與經濟部合作,結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由經濟部邀請全臺102攤的優質店家,除推廣臺灣好康優質的美食外,也希望減少民眾選購優質產品上的困擾及奔波。

 

一早活動現場即出現排隊人潮,前300名排隊的消費者還可拿到開幕禮,拿到的民眾都直呼好幸運!經濟發展局表示,活動內容提供三重消費好康回饋給消費者,包括早鳥消費禮、隨機滿額禮及提供Acer平板電腦(價值6,990)、智慧手機(Acer ZenFone5)、數位相機等抽獎好禮,讓民眾試手氣拿大獎。

 

經發局表示,活動現場分為3區,有強調健康養生的「健康好食區」、集結臺灣各地美食小吃的「道地好味區」、以及集合各地精選伴手禮「有禮好讚區」。活動現場並推出限時優惠、小丑表演、神奇魔術秀等精彩的表演,讓民眾一起同歡。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林佳柔  電話:1999(02)2960-34565486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64

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