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舉辦六心級優良服務人員票選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104年1月26日至3月31日舉辦「優良服務人員票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投票。活動期間只要持單號號碼牌洽公之民眾皆可獲得選票1張,完成投票作業後即可獲精美小禮品1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為提供民眾優質的洽公環境,秉持「用心、熱心、貼心、耐心、愛心、關心」的六心級服務精神,刺激同仁的榮譽感、並積極提升第一線為民服務人員的熱誠與素質,由全體同仁及洽公民眾共同參與本次票選活動,經票選奪冠之櫃檯人員將獲得公開表揚與獎勵,讓熱忱服務的同仁得到實質的榮耀與肯定。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ㄧ向致力於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除每年定期邀請專任講師舉辦專題講座加強同仁服務態度及應對技巧外,民眾無論是填寫意見調查表,或是利用電話、電子郵件等方式提供寶貴意見,該所始終都以最高效率的速度來檢討及改善,期望成為民眾心中最優質貼心的服務機關。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孫丕柔 電話:(02)2621-9645 分機402
撰稿人:孫丕柔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孫丕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