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0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甜蜜的負擔 白米、慰問金溫暖帶回家
【新北市訊】在地企業皇翔建設回饋社會關懷弱勢!一包包白米是甜蜜的重量,一包包紅包是社會的愛心,民眾拿在手上甜在心裡,土城區公所今(20日)結合在地企業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於公所一樓大廳辦理「溫暖人間公益活動」,針對弱勢民眾發放5斤重的白米或金額不等的慰問金,一大早9點不到,就有許多民眾排隊等待領取,土城區長邱武全也一同至現場關心,許多民眾一手拿著白米一手拿著紅包,一聲聲「謝謝」感謝著工作人員,民眾拿得滿足,工作人員也發得開心,溫馨的氣氛充斥整個會場。

社會人文課表示,本次發放對象包括低收入戶一至三款、中低收入老人以及弱勢兒少緊急生活扶助,發放白米5斤或金額不等的慰問金,大量的白米昨晚已送置公所,堆疊起來非常壯觀,關懷活動將連續兩日,同時清潔隊也加班為弱勢民眾發放專用垃圾袋抵價券,讓符合資格的來民眾來一趟即可領到白米或慰問金和垃圾袋抵價券,減少民眾往返的時間。發放活動將連續兩日,周六(20日)從上午9點自下午5點,周日(21日)將從上午9點自中午12點。

社會人文課表示,今年過年前土城區除皇翔建設外,還有五榖先帝廟、土城國際獅子會等多場冬令關懷活動,於活動中除進行物資發放外同時也能給予弱勢家庭適時的噓寒問暖,若有特殊狀況的民眾,公所將會立即給予協助,土城區公所將會持續結合各界善心人士或企業團體的愛心,轉捐贈給各弱勢家庭。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
社會課 陳嘉興 電話:(02)22732000分機141
新聞連絡人 陳凱玲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0972-771303
電子信箱:ccl810183@gmail.com
         
  • 聯絡人:陳凱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34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