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旅美好手陳偉殷授課加持 棒球小英雄挑戰大聯盟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幕典禮

 

旅美好手陳偉殷授課加持 棒球小英雄挑戰大聯盟

 

【新北市訊】MLB大聯盟真『殷』雄現身,2014陳偉殷棒球訓練營1220日至21日在新莊棒球場熱鬧登場,今(20)日一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及國泰投信張雍川總經理蒞臨現場開球,同時鼓勵參加訓練營的小選手,好好把握機會盡情融入為期2天的豐富課程。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每個棒球選手心中都有棒球魂,有一個美國大聯盟的夢想,期待有一天能站上3A甚至征服MLB的球場。今天利用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返台時間辦理棒球訓練營活動,希望參加的棒球小選手們,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用心學習豐富的訓練課程,感受大聯盟的棒球魅力,另外,新北市也積極推廣各級棒球運動,除了辦理國際及全國性棒球比賽,同時成立「新北市棒球隊」建立四級棒球的完善體制,棒球就像人生的寫照,每次都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球投來,但是專注揮棒是人生唯一可以做的選擇,期望大家能如投手般投出自己燦爛的未來。

 

體育處指出,今年棒球訓練營由國內知名企業全力協助,參與的選手陣容從全國高中棒球聯賽前16強、國中聯賽前8強的國內青棒、青少棒好手中甄選出約72名菁英選手,並由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全程傾囊相授,帶領小球員們經歷一場棒球的奇幻之旅,感受一路從日本職棒到大聯盟的心路歷程,最高層級的訓練課程,包含棒球技能及防護概念,體驗大聯盟不再只是夢。另外,還有棒球電影演員團隊到場與陳殷偉一起趣味傳球,活動期間主辦單位還提供民眾感受當體育主播的樂趣,別上耳Mic坐上播報臺,來場MLB大聯盟LIVE轉播,場外也有九宮格棒球投球測速互動式體驗,歡迎熱愛棒球運動的民眾蒞臨現場一同參與,完成體驗的民眾有機會將陳偉殷的簽名球帶回家喔!

 

此外,活動期間知名運動品牌辦理「舊換新」偏鄉贊助活動,陳偉殷也藉此舉辦為偏鄉地區的孩童募集舊球具、手套等,民眾可將家中用不到的球具、手套等捐贈出來,每一位捐贈者可獲得知名運動品牌折價券,拿舊的知名運動品牌指定款式手套就可以換取全新手套,別再猶豫了,趕快行動吧!

 

資料詳洽:

體育處競技運動科 蔡琇卉科長  電話:2998-1382分機55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輔導員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