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再冷也要運動!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歡慶聖誕節

【新北市訊】寒冬送溫馨,冷冷的12月加上聖誕節,正是傳遞溫暖的日子,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今年特別推出聖誕節主題活動,包括耶誕音樂會、冰雪大考驗闖關、寒冬送暖的公益捐血、公益園遊會,及多項免費體驗課程,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前往參加。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今年共有蘆洲、淡水和土城3間國民運動中心推出歡慶耶誕活動,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結合館內最具特色的冰宮,於12181224日舉辦「冰雪大考驗闖關活動」,每天前25名到冰宮參與體驗者,均可參加闖關活動;此外,也響應聖誕節最夯的」就是要當Santa Claus-交換禮物」活動,122527日這三天,邀約民眾準備100元至200元的禮物到場參加活動,即可獲得滑冰體驗券1張。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將於1220(本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830分,舉辦「2014歡樂聖誕城運動Party」,提供14項免費課程體驗,包括:水中有氧、水中闖關、獨木舟體驗、SUP立式划槳、水中步行球、感覺統合活動、運動按摩與貼紮、Inbody檢測、籃球神射手、三分球大賽、X-PARTY、毛巾操、燃脂有氧及拳擊有氧等,請欲參加者事先致電預約報名。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將於1221日舉辦一整天的慶祝活動,包括21日當天10時至16時舉行「許一個祝福」活動,鼓勵民眾寒冬送暖獻愛心,踴躍參加公益捐血,現場也提供體適能檢測,守護市民的健康;另14時起將舉行公益園遊會、感恩祈願卡設計、百人舞蹈、有氧瑜珈等活動,1930分起登場的是「黃金維也納-耶誕音樂會」,將帶給民眾浪漫的藝術饗宴。

各項內容豐富精彩,多項好禮等著您,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相關活動詳情請至各國民運動中心官網或FB粉絲團查詢。

 

聯絡方式:

蘆洲國民運動中心,02-2281-0338https://lzsc.cyc.org.tw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02-2626-1891http://www.tssc.tw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02-2261-5999http://tccsc.cyc.org.tw

 

資料詳洽:

體育處綜合計畫科  林純正科長   電話:2998-1382分機1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輔導員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