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12/14未婚聯誼加碼 幸福I DO!!

【新北市訊】為協助單身男女覓得良緣,民政局將於本(12)14日加開「2014 HuKuRou•遇見貓頭鷹」未婚聯誼活動,參加男女除可親手製作HuKu•貓頭鷹項鍊,還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愛情手鍊,及市價5,680元的IPHONE 5時尚璀璨水鑽保護殼等好禮,希望能在「愛你一世」搶婚年最後1個月再衝高新北市結婚率。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103)年截至10月底新北市結婚對數為22,698對,較去年同期22,402對,略增2%。為幫助未婚男女找到未來的人生伴侶,進而提升生育率,以結合地方特色辦理的主題式未婚聯誼活動,今年已辦理6場,參加人數430人中,配對成功高達60對,平均每4人就有1人配對成功,因此已成為單身朋友們最優質的交友平台,只要開放報名幾乎都瞬間額滿。

 

民政局統計這兩年參加未婚聯誼的民眾年齡層有逐漸往下降的趨勢,平均年齡約在30歲左右,參加者背景不乏電腦工程師、會計、金融人士、公務員、教師等也有外國碩士等高學歷民眾參與

 

本次未婚聯誼活動地點光淙金工藝術館,是全國唯一以珠寶金工為主題的優良觀光工廠,參加本活動除可以瞭解銀飾工藝的製作過程外,也提供男女雙方互動合作完成手作HuKu•貓頭鷹銀飾DIY課程,讓未婚男女能在冷冷冬日培養一段暖暖戀情。

 

另外聯誼活動也提供精緻午餐及浪漫茶點,還有團康、換桌等互動遊戲,並能參觀觀光工廠,為參加民眾不斷製造近距離接觸機會。

 

民政局表示,活動報名時間為122日至126參加資格為62年次至77年次的未婚男女,活動費用500元,報名人數限男、女各30人,額滿為止報名辦法請上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查詢。

 

圖說

民政局將於12月14日加開未婚聯誼活動,參加男女可親手製作HuKu•貓頭鷹項鍊,還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愛情手鍊,及市價5,680元的IPHONE 5時尚璀璨水鑽保護殼等多項好禮 

資料詳洽:

戶政科:顏耀明科長  電話:1999(本市境內)或(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翁美惠 0918-056-690
  • 聯絡人:顏耀明科長
  • 聯絡單位:戶政科
  • 聯絡電話:806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