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騎往星光許願 讓你心願成真

新北市星光橋已於1031031日啟用,主塔整體造型彷彿像是都市的收音器,呈現出讓民眾想盡情大聲說出心裡願望的意境,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號召全台所有民眾朋友騎自行車前往星光橋許願,一起感染星光橋的幸福感動氣息,在新的一年許下心中的願望。

 

水利局將自121日至1215日止,推出「騎往星光許願 讓你心願成真」活動,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一起讓星光橋成為願望的匯集地。活動期間內所有民眾到星光橋許願,將鐵馬御風粉絲專頁活動專文分享至參加者的臉書動態塗鴉牆,參加朋友在於活動影片下方留下自己新的一年「星」希望,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抽出50位幸運民眾可以獲得戶外萬用折疊帽一只。活動內容詳洽鐵馬御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ke2city)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河川計畫科 陳炳宏科長

聯絡電話 : (02)29603456分機5059手機:0910-205-975

新聞發言人: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 : (02)29603456分機:4701 手機: 0988-391217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邱敬芝

聯絡電話 : (02)29603456分機:5042 手機:0912-825-313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