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歡樂耶誕板橋城 「新月遊435」精彩表演,陪你暖暖過冬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除了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浪漫燈海外,還有哪裡最讓人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呢?板橋435藝文特區因應今年新月橋的開通,自5月起至12月底止,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於後廣場規劃「新月遊435」表演活動,提供大小朋友週末踏遊的好去處!12月的表演以「冬暖暖」為主題,邀請知名漫才團體「達康.come」、古典優美的管絃樂團、以純人聲再現動人曲目的阿卡貝拉團隊、以及「當代傳奇劇場」帶來的《水滸起義》演出,用溫馨歡樂的樂章共同演繹12月耶誕佳節的冬日氛圍。

 

    12月份的「新月遊435–冬暖暖」音樂會,將於每週六、日下午4點半至6點半,接力帶給民眾一整個月優質音樂、戲曲的精彩節目!音樂會現場同時搭配2014新北市創意市集讓民眾一嚐挖寶的樂趣,夜幕低垂時,到此遊憩的民眾一面還可欣賞柔美的新月橋河岸風光。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本次「新月遊435–冬暖暖」音樂會卡司堅強、不容錯過!近期熱門的漫才團體(類似對口相聲的表演形式)「達康.come」將首次來到435藝文特區,以獨特輕鬆的喜劇式說唱表演,演繹出最詼諧、荒謬的人生百態,保證笑翻你的肚皮!最有暖冬氛圍的管絃樂團,用一首首動人曲目,以溫暖樂章共譜歲末的美好記憶。本次的「冬‧暖暖」音樂會還邀請到多組知名阿卡貝拉人聲樂團,包括獲多項國際獎項的「海歐·K人聲樂團」、超越障礙及突破自我的視障人聲樂團「蝦米」等,歡迎民眾親臨現場感受阿卡貝拉的聲線魅力!435駐園藝術團隊–「當代傳奇劇場」,將把國際級的2014年度大戲–《蕩寇誌》濃縮成精華版篇章–《水滸起義》於戶外首度呈現,錯過可惜!

 

    除了豐富、精彩的藝文演出外,自12月起至1月5日止,435藝文特區也將點亮閃耀的耶誕燈海;配合園區後門改建開放,開闊的綠色廊道點綴著LED燈飾,與不遠處的新月橋光雕景致相互呼應、照耀新板地區,讓435成為新北市的最閃亮的耶誕景點,與民眾一起high到歲末!

 

活動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

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