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2月幸福人生講座 名師教你用勞保守護職場權益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幸福人生系列講座」,於103126日(星期六)上午940分,在新莊勞工中心(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22號)辦理「勞保年金化之勞工權益研討」講座,特別邀請到在勞工保險界有豐富資歷的王建宏老師,帶領大家探究勞保年金化的相關議題,教您如何保障自己的勞動權益,讓職涯生活更幸福!

勞工局表示,為加強服務市民及勞工朋友,今年幸福人生系列講座特規劃以「健康養生及保健」、「家庭理財與親子互動」、「自我激勵與人際溝通」、「兩性關係」、「勞工權益」及「職場壓力與情緒管理」等六大議題為主軸邀請名人及專家來講授相關主題,並提供現實生活及工作上可能面臨問題之相關知識回應民眾,以提供勞工朋友終身學習及成長的機會。

    凡參與勞工局幸福人生系列講座活動,可於現場加蓋集點章,每人每次限集1點。每集滿5點(須蓋同一張集點卡),可兌換精美贈品1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請上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HP0/HP01.asp登入報名,亦可電洽(022258-6968分機203吳小姐了解活動詳情。  

 

 

撰稿人: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李婉菁 22983639 分機108

資料詳洽: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周朝宗 22983639 分機222

  • 聯絡人:李婉菁
  • 聯絡單位: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