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第227處八里區大崁里銀髮俱樂部成立 卡拉OK視聽包廂不輸KTV 銀髮長輩開心歡唱

                                       【新北市訊】 「唱歌不必到KTV,到銀髮俱樂部可以無限歡唱!」新北市八里區大崁里26日成立銀髮俱樂部,內部特別設立卡拉OK視聽包廂,許多銀髮長輩揪團到俱樂部唱歌,還有佈老志工幫忙點歌,副市長侯友宜到場揭牌,還被長輩拱著合唱。

    八里區長呂學記表示,這是八里區第9處,八里共要成立10處銀髮俱樂部,運用垃圾焚化爐回饋金,加上市府每處補助10萬元,公所將大崁文康中心重新裝修,除添購卡拉OK視聽包廂外,還增加按摩椅、走步機及親子空間等,讓長輩可以到此聚會泡茶、娛樂健身,也能帶孫子來玩

雅藝國樂團在銀髮俱樂部掛牌前演奏多首懷念老歌,米倉國小大鼓隊也精湛演出,阿嬤則忙著搓湯圓,「俱樂部成立就像入厝一樣,一定要吃湯圓!」副市長侯友宜和社會局長李麗圳、八里區長呂學記及當地大崁里長林秀真等人均蒞臨參加。

侯友宜表示,大崁銀髮俱樂部是新北市第227處,市府非常重視長輩的身體健康和休閒生活,因此在各地廣設銀髮俱樂部,設有泡茶區、棋藝區、書報區、健身區等,讓長輩可以彼此交誼、共餐、閒話家常。

王貴美和張蓮香兩位長輩表示,平時她們唱歌要到KTV或卡拉OK室,但八里不多,現在大崁里銀髮俱樂部就有視聽包廂,音響設備不輸KTV,以後她們可以經常來俱樂部歡唱了。

 

資訊詳洽:老人福利科科長 石桂榕 2960-3456分機3750

承辦人:譚渼璇2960-3456分機3753

新聞聯絡:黃逢明2960-3456分機3722  陳清貴2960-3456分機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