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案件狀態、實價登錄申報期限主動提醒!

【新北市訊】隨著智慧型手機等攜帶型設備日益普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案件辦理結果主動通知服務擴大服務範圍,增加主動通知服務項目,內容更加多元豐富,讓民眾隨時隨地掌握申辦案件的最新資訊。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主任鄭貴春表示,因行動通訊普及,接收簡訊及電子郵件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為貼近民眾使用習慣及提昇使用效益,更將被動化為主動,增加1.測量複丈外業日期提醒2.延期複丈日期提醒3. 複丈案件移案登記通知 4.產權異動即時通服務增加登記原因為夫妻贈與5.提醒實價登錄之申報截止期限6. 實價登錄即將逾期未申報通知等6項新服務。使地政服務更貼近民眾需求。民眾只需將基本資料告知各地政事務所櫃檯人員,並選擇想要的通知方式,即可免費享受這項便捷、快速、機動性服務。上述服務內容可參考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網站http://www.shulin.land.ntpc.gov.tw,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特別提醒,近來詐騙集團猖獗,本項服務僅會通知申辦案件的辦理狀態,並不會於通知時要求您繳費,或請您打電話進行繳款動作,如有收到類似不明簡訊或郵件,請主動向地政事務所查證或與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諮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江琳 電話:26808001-503

撰稿人:江琳  (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26808001分機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