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年度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開始收件!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鼓勵新北市各區演藝團隊參與藝文活動及培養表演藝術人才,特別辦理「104年度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凡於新北市立案滿一年以上,從事音樂、舞蹈、傳統戲曲及現代戲劇等演藝活動之團隊,未入選當年度文化部的分級獎助演藝團隊或非政府機關、公民營事業單位所屬演藝團隊、學校與其附屬團隊,歡迎參與申請,收件期間自即日起到1226日止,申請表格可至http://www.culture.ntpc.gov.tw/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活動及公告下載,或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李先生2950-9750分機108

文化局表示,為積極輔導新北市各區成立具當地文化特色的優秀演藝團隊,使其永續經營,提昇創作及展演水準,並協助演藝團隊策劃藝術推廣活動及深入地方巡迴演出,同時培養藝術人口,每年皆舉辦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活動。入選團隊除獲得市府補助外,亦為本市藝文節慶活動時邀演之參考團隊。另外,更有機會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免費使用展演場地進行公演。不過,受補助團隊亦必須在當年度演出至少兩場義務公演,讓更多民眾也能共享表演藝術團體耕耘後的豐碩成果。

市府推動「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除了選出本市優質的表演團隊以外,亦將團隊的演出與本市節慶或活動結合,進行聯合行銷提升團隊能見度,以
獲得大眾媒體及觀眾的支持和肯定。而該計畫實施的15年內共扶植約50個團隊,其中水影舞集、弘宛然古典布袋戲團、身聲演繹劇場、民權歌劇團、周先生等5個團隊,曾獲選為文化部扶植團隊,實為本市扶植之成果與榮耀。

 

104年度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申請表格可至http://www.culture.ntpc.gov.tw/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活動及公告下載,並於收件期間,將相關申請文件,依本局所訂格式填具申請書乙式十份,檢附相關資料以掛號郵寄至「22066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2」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術展演科。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