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汐平路拓寬開工典禮 朱立倫祈求工程順利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20)日上午舉行汐止區汐平路(新台五路至福德宮)道路拓寬工程開工典禮,市長朱立倫致詞表示,市府團隊致力於發展汐止地區的交通建設,汐平路又是往來汐止區及平溪區的重要道路,希望工程順利完工,有效紓解當地交通問題,為地方發展帶來正面效益。

 

 工務局表示,汐平路為汐止區及平溪區的南北向聯絡道路,其中於新台五路至福德宮段,因受限於河谷邊坡地形,道路寬度不足4公尺,常造成來往車輛僅能單向通行的危險情形。本工程將原有寬窄不一的道路拓寬為8公尺,拓寬長度達447公尺,預計於105 3月底完工,工程總經費約為新臺幣6,220萬元。

 

 工務局說,汐平路於大同路三段至新台五路段的道路寬度多處也不足6公尺,貨櫃車出入頻繁,常有車輛堵塞情形,未來將銜接新台五路至福德宮段的拓寬工程,預計於105年進行施工,拓寬長度約500公尺,完工後將可改善汐平路路幅寬度及交通壅塞,並降低交通意外的發生。

 

養工處表示,工期為440日曆天,預計於105 3月底完工。工程施作期間將進行道路管制,請車輛行經該路段時配合減速慢行,造成用路人不便敬請見諒。

 

 

資料詳洽:養工處道路養護二科科長彭士修 電話:1999(02)2225-3299721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林海嫣 電話:1999(02)2960-34566171

電子信箱:aj6171@ms.ntpc.gov.tw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