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街舞大賽 街舞塗鴉展現街頭新魅力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4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於本周六(11/1)舉行特別資格賽,美、法、日、韓等20國街舞高手與臺灣選手展開激烈競逐,爭奪11月2日總決賽的晉級資格,決賽全程將會在YouTube上進行網路Live全球直播,詳情請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tw查詢或電洽02-29686911轉501。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本次國際街舞大賽10場國內外預賽總計有超過2500人報名,今天的特別資格賽更吸引上百位國外高手加入戰局,包括奪得最多次B-Girl世界冠軍的芬蘭選手AT、韓流天王Rain專屬舞者Drop等眾多國際賽事常勝軍,全球最大街舞組織Bboyworld總裁Erwin也特地來台觀賽,可說是眾星雲集、盛況空前。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指出,今天現場同時舉行塗鴉創作比賽,8組由全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塗鴉高手,在現場創作總面積100平方公尺的大型塗鴉牆。明天(11/2)除了精彩的街舞決賽外,還有世界首創的男女混搭示範賽、可當日報名的Bboy個人自由競技,配合街頭潮流市集以及大型塗鴉牆展出,將會場打造為熱鬧的街頭嘉年華盛會,歡迎一同來欣賞體驗!
  • 聯絡人:林妙蓮
  • 聯絡單位:板橋區公所新聞聯絡人
  • 聯絡電話:2968-6911轉200/0919191600
相關附件
  • 1101-2014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特別資格賽-新聞稿.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