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漁人碼頭萬聖狂歡嘉年華,大家一起來搞鬼!

淡水漁人碼頭2014「巧克力旅遊季」的第一波「萬聖狂歡嘉年華」活動於本周末(1031日至112)盛大搞鬼!新北市淡水區漁會、世界巧克力夢公園股份有限公司串聯港區業者,共同營造港區萬聖節氣氛,並推出萬聖變裝結伴討糖趣、南瓜拼圖、巧克力南瓜餐等豐富活動,歡迎大家前來狂歡!

本年度漁人碼頭萬聖節活動串聯港區業者共同舉辦「萬聖討糖趣」,參與店家們精心準備各式糖果,讓民眾前來與店家互動拿糖果,今天1031日是最搞鬼的萬聖節,上百位精心變裝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前來漁人碼頭參加「萬聖變裝結伴討糖趣」活動,小朋友們個個鬼靈精怪,打扮成小小巫師、小小魔鬼的俏皮模樣,在公仔的帶領遊街討糖,搗蛋搞鬼,一同歡慶萬聖節。「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也在園區內舉辦南瓜拼圖限時比賽,參加者需在10分鐘內用不同顏色的巧克力豆拼成多彩南瓜,最快拼圖完成的可以獲得巧克力南瓜一顆,趣味性十足;園區內更推出萬聖狂歡超大巧克力南瓜餐,特聘國際級巧克力工藝大師親自製作,每日限量十份,美味限量供應。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淡水漁人碼頭是全台灣最有名的漁港,本次舉辦的2014「巧克力旅遊季」將讓民眾感受不同以往的港邊風情,首波「萬聖狂歡嘉年華」活動期間到112,歡迎民眾本周末來漁人碼頭走走,體驗又甜蜜又搞怪的萬聖佳節,萬聖節已到,搞鬼從速!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王玟琦、呂榮琦

電話:02-28058476293329350978-302-276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陳品憲主任分機29230920-666-873

  • 聯絡人:王玟琦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8058476轉2933
  • 聯絡人:呂榮琦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8058476轉293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