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256位義交榮譽楷模 今晚接受朱立倫市長頒獎表揚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在死亡交通事故防制成效為六都排名第一,今(30)晚警察局特別舉行「義交榮譽楷模表揚大會」,由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256位績優義交人員,感謝他們平日協助維護交通秩序的付出與辛勞。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人口全台灣最多,有400萬人,但只有8,000名警力編制,警察同仁工作負擔沈重,幸好有民防義警志工17,000多人投入幫忙,其中義交人員有1,086名,因為有義交協助維護交通秩序,今年新北市在「死亡交通事故防制成效與執法作為」才能勇奪六都第一名。

 

朱立倫說,新北市今年的死亡交通事故防制成效,在六都排名第一名,全國第四名,第一、二、三名分別為連江縣、金門縣、澎湖縣。朱市長期許義交及警察同仁繼續努力交通維護、治安工作,期望新北市在死亡交通事故防制成效年年名列六都第一,使人民生命及財產損害降至最低。

 

警察局表示,警力有限,但民力無窮,今晚受獎的256位績優義交人員都是小隊長以上幹部,平時投入路口指揮、交通疏導等工作,協助維護交通秩序,功不可沒。

 

資料詳洽:警察局公共關係室 陳俞佐 電話:(02)8072-54543093,2049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王建富 電話:1999(02)2960-34566167

電子信箱:aa1498@ms.ntpc.gov.tw

  • 聯絡人:王建富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