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府中搞什麼鬼?朱立倫與遊行隊伍踩街歡慶萬聖節

【新北市訊】2014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會隆重登場,市長朱立倫今(25)日與吉祥物「橘比」、北海小英雄「小威」帶領變裝遊行隊伍於府中商圈熱鬧踩街,同時也發放糖果,與大小朋友歡度萬聖節,現場精彩熱鬧,氣氛歡樂。

 

  朱立倫表示,萬聖節是發揮創意的節日,不只小朋友化身卡通人物,新北市每年所舉辦的遊行活動結合傳統文化與商業,活絡商圈,帶動經濟發展,此外,蘆洲、三峽、鶯歌、金山、萬里、淡水等商圈皆各具特色,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觀光。

 

遊行隊伍紛紛發揮創意,有化身為吸血鬼、海盜、鋼鐵人、蜘蛛人等各式各樣別出心裁的角色,另外也有身穿亮麗蓬蓬裙的小公主亮眼與市長合影,更有阿公阿媽跟市長討糖吃,大小朋友玩成一片,和樂融融。

 

  經濟發展局表示,萬聖節活動已經成為府中商圈的特色活動,遊行隊伍踩街後的萬聖變裝大賽,更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隊伍發揮獨特創意,爭奪冠軍寶座;商圈裡也有各種獨特的萬聖節主題佈置及吃喝玩樂的免費體驗攤位,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經發局指出,今年特別推出「商圈遊逛手冊」及「活動手冊」,由9條商圈遊程,串連21處「商圈」、20個「觀光工廠」及周邊景點,憑手冊還可以享有超過300家的店家優惠,將新北特有人文、地產、意象結合在地店家優惠,行銷新北市商圈。

 

  經發局表示,商圈嘉年華登錄發票活動至10月底為止,單筆消費滿500元後至活動官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將汽車開回家,1110日將在市府公開抽獎,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活動網站http://www.newtaipeishopping.tw查詢或加入「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活動粉絲團追蹤最新活動訊息。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