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捐3千張園遊券給新北弱勢家庭 並捐贈100萬元給新北市實物銀行轉贈社福機構

                                               1031024

   【新北市訊】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於24日捐贈3千張每張面額50元的園遊券給新北市弱勢家庭,並將於111日上午10時在板橋運動廣場舉辦園遊會時,再捐贈100萬元給新北市實物銀行,轉贈給10家社福機構。

    捐贈儀式由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理事長李述德代表捐贈,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代表受贈。兩人並共同敲鑼,代表愛心園遊會將於111日正式啟動。

    李述德在活動記者會表示,該會係由台灣各金融服務業所聯合成立,目的除在推廣金融知識外,並致力於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活動當天民眾只要持有今年9月至11月的發票5即可兌換1張園遊券,憑園遊券闖關集滿5個戳章即可兌換紀念品及參加摸彩

    園遊會現場並有藝人團體表演,設有美食娛樂攤位,以及提供許多獎品給現場民眾,包括:折疊式腳踏車、智慧型手機300個獎項,讓來參與的民眾,有吃有玩又有拿,亦可充實金融知識。民眾所提供的發票於活動結束後,將全數捐贈給弱勢團體。

    陳伸賢副市長表示,「實物銀行」自100年開辦以來,感謝社會各界的響應及充實,目前已媒合企業廠商、公益團體及個人捐贈各項物資、金錢,共計約62百多萬元,協助弱勢民眾達88萬人次,未來新北市將持續結合民間資源,推動多元化的社會福利方案服務。

 

資料詳洽:社會工作科石玉麗 2960-34563810

承辦人:許憶真、楊婷鈞  2960-345638133839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