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體育園區開幕試營運 「空中瑜珈」課程免費體驗

新北市樹林體育園區試營運開幕記者會

 

時下熱門「空中瑜珈」課程  10/2410/26全館免費開放體驗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與凱旭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將樹林體育園區委託該公司經營,將在1024日至1026日上午7時至晚上8時試營運,今(24)日下午舉行試營運開幕記者會,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立委黃志雄、江惠貞、市議員洪佳君及超馬選手林義傑,將一同參加開幕剪綵儀式,歡迎所有市民一起來樹林體育園區運動。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樹林體育園區委託凱旭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經營,是新北市第2個體育園區OT案,市府場館委外經營的優勢除了能引進民間公司豐富的資源,還能減少市府財庫的支出,創造市府與民間的雙贏,為樹林、板橋地區居民營造更完善的生活機能,感謝凱旭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提供新北市民完善的運動消費服務。

 

體育處表示,矗立於城林橋旁的樹林體育園區,全場區面積約為9.51公頃,場館包含:板樹體育館、網球場、木(槌)球場、籃球場、極限運動場、攀岩場及省民公園等,是一座公園與運動場館結合的體育園區,除了充分滿足民眾休閒的需求外,也提供大面積的公園綠地,延伸民眾休憩空間。樹林體育園區OT後,板樹體育館、網球場委由凱旭公司經營;並託管籃球場、極限運動場及攀岩場;木(槌)球場則由新北市槌球委員會管理;而省民公園仍為體育處管轄。整座園區除了原有的運動設施外,特別在板樹體育館內增設占地265坪、挑高78的全新健身中心,其中有多種先進訓練儀器,讓民眾充分感受運動的休閒好處及樂趣;此外,更首創體育園區先例,開辦時下熱門的「空中瑜珈」課程。空中瑜珈(Aerial Yoga)也稱為反重力瑜珈(Anti-Gravity Yoga)以Hammock配合凌空做瑜珈動作,用懸掛的吊帶為工具,利用空中繩索輔助練習瑜珈動作,借用地心吸力將身體的重量下墜,令脊椎完全伸展,原理簡單且易掌握,樹林體育園區引進全新另類的運動型態,提供市民全新的運動體驗。

 

樹林體育園區全力打造優質的運動休閒空間,民眾可至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hulinsports了解各項運動設施、運動課程及特惠方案,也可洽(02)8685-9766預約體驗課程。從1027日正式營運,未來將結合週邊的休閒娛樂資源,打造板橋、樹林地區運動休閒生活圈。

資料詳洽:

 

體育處運動設施科 顏德元科長  電話:29981382分機2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輔導員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