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朱立倫市長授旗 新北市全民運動會代表隊出征

103年全民運動會新北市代表隊授旗典禮

 

朱立倫市長勉勵 代表隊選手爭取榮譽

 

【新北市訊】兩年一次的全民運動會,將於1025日起至1029日在嘉義市舉行,今(24)日上午9時朱立倫市長親自到板橋第一運動場,為新北市代表隊授旗,並勉勵新北運動健兒為新北市爭取最高榮譽,也為個人締造佳績。

今(24)日代表參加授旗的隊伍有:健力、合球、滑輪溜冰、滾球、躲避球、龍獅運動及運動舞蹈等,將由原野射箭複合弓-陳麗如選手代表接受市旗,陳麗如選手在上屆全民運獲得原野射箭複合弓項目金牌,也將在今年全民運尋求連霸。

 

市長朱立倫表示,感謝選手們代表新北市參加全民運動會,並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新北市對於國內外各項體育賽事都十分支持,勉勵大家在今年全民運中發揮平日辛苦訓練的成果,創造個人的最佳成績紀錄,為新北市爭取榮耀,同時也感謝本市體育總會的夥伴們,協助訓練代表隊選手,並預祝代表隊選手們出賽順利,能夠展現運動活力,創造自我最佳成績,也為新北市爭取最高榮譽。

 

體育處表示,今年全民運動會新北市共報名20項運動種類,總計有632位隊職員代表參賽,分別為健力、拔河、輕艇水球、巧固球、合球、水上救生、飛盤、滑輪溜冰、滾球、沙灘手球、原野射箭、柔術、定向越野、傳統體育(民俗體育、太極拳、元極舞)、創意球類運動(槌球、木球、地面高爾夫、躲避球)、龍獅運動、運動舞蹈、慢速壘球、劍道、沙灘角力等,其中原野射箭、沙灘手球女子組、巧固球男子組、柔術男子組、輕艇水球男子組及太極拳等皆是新北市的金牌大熱門,想必今年新北市代表隊的表現一定精采可期。

 

歷屆全民運動會新北市均組代表隊參賽,在全國各縣市代表隊激烈競爭下,仍有不錯的成績,希望藉由不斷的推動各項體育活動,在本屆賽事能持續蟬連優勝外,更創造新北市健康活力城市的形象。

 

資料詳洽:

體育處全民運動科 翁健銘科長  電話:2998-1382分機6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輔導員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