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線上申請真貼心,省時省力又方便!

【新北市訊】您還在為申辦地政業務往返奔波嗎?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淡水地政事務所自即日起提供多項線上申辦服務,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申辦地政業務,「E指即通,讓您省事又輕鬆」,歡迎您多加利用。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時間就是金錢,於公部門上班時間未必有空洽公,往往需要請假辦理,為貼近民眾需求,該所自行研發程式,民眾僅需至該所網站(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便民服務/線上申請中填好申請項目,按下"送出"就可以預約「單一窗口簡易案件申辦」、「延時服務」、「地政業務諮詢服務」、「愛心到府到院預約配合您」,及線上申辦「贈與併入遺產申請變更前移申請」、「檔案閱覽抄錄複製申請」服務,省卻了下載及郵寄的程序,省時又便利。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近年來致力於簡化服務流程,運用網路服務功能,突破傳統作業成效良好並廣受好評,希望可以獲得民眾的支持及鼓勵,日後仍將持續提供最便捷的措施,使鄉親享受更多元優質的地政服務。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2)2621-964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陳建志 電話:02-26219645分機503
撰稿人:陳建志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陳建志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