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巷弄藝起來閉幕式暨廷威醒獅劇團北歐巡演回國公演 與您相約435藝文特區

【新北市訊】「巷弄藝起來」微型演出巡演,將於1026日下午16時於板橋區435藝文特區舉辦閉幕式演出,邀請甫從北歐巡迴演出歸國的本市傑出演藝團隊「廷威醒獅劇團」進行演出。今日的節目除了帶來「巷弄藝起來」的閉幕演出,亦將帶來北歐巡演時的作品-「獅舞鼓揚」呈獻給現場的市民朋友。現場更有邀請市民朋友親身體驗擊鼓與舞龍的難得機會,邀請市民朋友一起藝起來。

 

「巷弄藝起來」微型演出巡演,在103427日於三重區向日葵廣場由知名音樂人陳明章老師,帶領淡水走唱團熱鬧開幕起跑後,由廷威醒獅劇團、台北打擊樂團、鋼琴詩人王俊傑等二十多個優秀表演團體接力在新北市29個行政區巡演超過120場次,帶來表演藝術深入基層與觀眾零距離的接觸,觀賞人次近80,000人次,市民觀賞反應熱烈,除不斷詢問下一場次資訊之外,更是讚賞「巷弄藝起來」對於表演文化藝術推廣的幫助。

 

「巷弄藝起來」閉幕式的演出團隊為廷威醒獅劇團,該團曾多次入選為本市傑出及輔導團隊,而今年8月至9月間更受外交部選派,前往北歐拉脫維亞、愛沙尼亞、芬蘭、瑞典等四國進行「獅吼北歐-廷威醒獅劇團北歐巡演」,為我國文化外交打下漂亮的一頁,也為新北市爭光。該團將於1026日下午16時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帶給現場的市民朋友們,一個驚豔的藝文饗宴,歡迎市民朋友前往欣賞團隊精湛的演出。

 

演出日期:103102616:00
演出地點:新北市435藝文特區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