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政府榮獲全國地政業務直轄市組第一名

  【新北市訊】內政部103年對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地政業務督導考評,成績揭曉,新北市政府榮獲直轄市組「第一名」之殊榮!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康秋桂局長表示,內政部每年透過考評機制鼓勵各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地政業務績效,激發各地政團隊不斷向上提升的能力。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去年榮獲優等獎的肯定今年更勇奪直轄市組第一名,並在單項考評類項中,有4項業務榮獲特優,分別為地籍、不動產交易、市地重劃及地政資訊作業,9項業務得到優等,分別為地價、地權、地用、測量、土地登記、公地行政、土地使用編定管制、區段徵收及綜合整體表現,成績斐然深受肯定。

 

  地政局進一步表示,該局近年來秉持創新的企圖心、服務的同理心,善用對內協調力及對外執行力,積極推動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如領先全國推辦與金門、連江、澎湖、花蓮、臺東5縣合作代收登記案件的「跨山越海,地政好厝邊」跨域服務、配合申請案件免附書證謄本政策,建置雲端證件包系統、提供悠遊卡繳納地政規費及地政VIP等多項服務,有效整合資源,加速作業流程以實現「一個政府」。未來地政局將秉持「做,就要做好」的態度,善用二心二力,持續努力朝「改變看的見,未來在實現」的目標邁進。

 

 

資料詳洽:地政局秘書室  林纖華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分機3452

撰稿人:地政局秘書室  林纖華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分機3452

 

  • 聯絡人:林纖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45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