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老人共餐 I’m love it

新北市自推動老人共餐以來,已成立644個據點,全球連鎖餐飲領導品牌「麥當勞」在蘆洲區公所努力媒合推動下,也加入新北市樂活友善共餐點行列,新北市共計66家麥當勞門市加入,凡65歲以上長者揪團3人以上各點1份套餐或共點1份三人分享餐,可享免費沙拉或大包薯條1份,即日起至明(104)731日止。

 

(103)821日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和麥當勞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告麥當勞正式加入新北市樂活有善共餐點行列,本所特於1031026日揪長輩們一起到蘆洲區麥當勞逗陣共餐,享用麥當勞提供適合長輩的速食簡餐,並搭配優惠贈送的健康四季沙拉,希望長輩們對於共餐有更多元化的選擇,而小小朋友對於麥當勞的喜好更是祖孫共餐的一大樂事,當天阿公、阿嬤也都揪團帶著孫子()到麥當勞一起「祖孫共餐」,不僅阿公、阿嬤歡喜,孫子()也說讚!

 

蘆洲區公所特別針對銀髮族貼心製作「銀髮樂活指南」手冊,內容囊括蘆洲區老人共餐據點、銀髮俱樂部、樂活友善共餐點資訊及共餐溫馨小故事等,提供長輩按圖索驥,享受多采多姿的共餐樂趣。

 

◆活動日期及流程:

  1031026()

1100分:老人共餐宣導

1120分:逗陣共餐

◆活動地點:麥當勞蘆洲長安店(新北市蘆洲區長安里長安街1271)

  • 聯絡人:張愛茹
  • 聯絡單位: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2811484*1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