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人口密集區增設活動空間 汐止康福市民活動中心今開幕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區康福市民活動中心」今(22)日落成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臨主持開幕典禮。他致詞時表示,市府將一塊荒廢閒置的空地變成市民活動中心,讓市民多了一個優質的活動場所,希望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多加利用,讓活動中心的使用率越高越好。

 

朱立倫說,康福市民活動中心能順利落成,要感謝立法委員、議員及地方人士的支持與協助,才能在短時間內爭取到預算,促成活動中心興建。

 

汐止區公所表示,汐止區康福里大樓林立,人口不斷成長,里內卻缺乏公共空間供市民活動,經多方協調,選定合適土地(福德段740地號)興建市民活動中心。康福市民活動中心總樓地板面積共計545平方公尺(165),為地上4層樓的建築物,耗資新台幣1,969萬元,兼具閱讀、運動、集會及休閒活動機能。

 

汐止區公所指出,活動中心除提供休閒活動的空間,還可結合社團辦理各項技能學習、文藝講座等,提供市民更多元豐富的學習資源。

 

今天出席活動的貴賓還有立委李慶華、市議員廖正良及白珮茹等人。

 

資料詳洽:汐止區公所 陳淑卿電話:(02) 2641-1111分機316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蕭喬駿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6173 電子信箱:ag0334@ms.ntpc.gov.tw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