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黃金千歲宴輪番款待 感恩與在地耆老共餐

【新北市訊】為感謝在地耆老對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的諸多指導與協助,博物館將於開館10週年慶將舉辦一場「黃金千歲宴」,邀請十多位年紀加起來近千歲的地方耆老至館共餐,由館員們陪這群老寶貝”們一起敘舊,輪番體驗博物館內加入「樂活友善共餐點」的特色餐廳!

 

新北市文化局所屬的黃金博物館表示,邀請的這些長輩們年紀加起來近千歲,其中高齡91歲的鄭金木、90歲的俞塗標、89歲的張阿輝及88歲的張高用等長輩,從博物館開館時就一路協助館方各項活動不遺餘力,從開館籌備、各類展覽內容籌劃、協助指導在地特色活動、舊路踏察與口述歷史等,只要館方人員向他們諮詢或請求協助,這些熱心的“老寶貝”們都熱心地全力幫忙,將畢生所知所聞毫不藏私的傾囊相受,彷彿博物館另類活的珍貴典藏”。這些地方長輩們看著黃金博物館從籌備、開館至順利營運辦理各項活動已經10年了,藉此之際,館方為表達對他們的尊重與感謝,特地邀請他們來館與館員共餐,體驗博物館內「樂活友善共餐點」;第一炮將由博物館內煉金文創咖啡上菜,提供少油少鹽低糖低脂肪的餐點,為健康把關,希望銀髮族的朋友們能在友善環境中吃得開心又健康!

 

為落實『在地就養•健康樂活』的理念,提供銀髮族樂齡長輩友善用餐的環境空間,黃金博物館內5家餐飲店現都加入「新北市樂活友善共餐點」的行列,無論是西式簡餐、中式牛肉麵甚至餐後甜點豆花,菜色豐富多元,提供本國65歲以上銀髮長輩『優惠』、『健康』又『友善』的環境,享折扣或拿好禮,鼓勵全國銀髮長者走出家門與三五好友一同開心省荷包鬥陣吃飯。

  

業務承辦人: 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  林純雅02-2496-2800 #2850

新聞連絡人:嵇文勤 02-2496-2800 #2881
  • 聯絡人:嵇文勤
  • 聯絡單位: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2881
相關附件
  • 1031022 「黃金千歲宴輪番款待 感恩與在地耆老共餐」.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