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政推薦陳慶賢地政士 榮獲績優獎勵

【新北市訊】為表揚協助推動地政業務之地政士及地政志工,新北市政府日前舉辦103年度績優地政士及地政志工遴選會議,瑞芳地政事務所推薦轄區內資深地政士陳慶賢先生榮獲績優獎勵,並將於年底接受公開頒獎表揚。  

    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該所推薦並獲選為本年度績優地政士的陳慶賢先生,從民國80年7月起即從事土地登記代書工作,至今已有20餘年的地政實務經驗,親和力佳且協調能力強,藉由其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屢次協助民眾調解不動產糾紛,其代理民眾辦理地政業務,始終秉持公正誠信、積極負責的態度,對於貧苦或單親的民眾亦常主動給予協助,使民眾能順利完成洽公事宜,深獲地方好評,故能於競爭激烈的評選過程脫穎而出,獲得績優地政士獎勵。  

    許主任並指出,瑞芳地政團隊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持續不斷研議各項創新服務措施,特別感謝地政士、地政志工夥伴們的全力協助與配合,地政業務方能順利推動,同時更希望社會各界人士能踴躍加入地政志工的服務行列。未來瑞芳地政將持續貼心、用心的為民服務理念,努力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民眾更加便捷、優質的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陳捷雙 電話:2497-4106分機100

撰稿人:陳捷雙 電話:2497-4106分機100

  • 聯絡人:陳捷雙 
  • 聯絡單位:登記課
  • 聯絡電話:2497-4106分機1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