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政行動辦公室再出發了!

【新北市訊】瑞芳地政事務所行動辦公室,將於103年10月31日(星期五)上午8點至11點,再次出發至貢寮區「澳底公有市場」服務鄉親,請大家告訴大家!

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該所前於9月23日至「澳底公有市場」辦理行動辦公室服務活動,鄉親對於服務人員能至住家附近貼心服務,深深感受到該所之用心與貼心,現場不斷回報誠摯的謝意。該服務除受理申請地籍謄本等地政業務外,許多民眾對於自身不動產的疑惑,也都在此逐一獲得解決。該所也為能更了解民眾之需求及服務之成果,於服務結束後即以電話方式向民眾調查該服務的滿意程度,除獲得民眾一致的讚賞外並提出建議,認為如此便民的措施應該定期舉辦。

許主任進一步說明,因該所轄區遼闊且交通不便,除既有的行政機關設立據點可提供足夠的行政服務外,常受限於地理或交通建設之限制,使該區域民眾不易獲取行政資源,民眾如需到地政事務所來洽辦業務時常需舟車勞頓的往返,因此該所為能有效提升民眾對於地政業務之認識,並延伸服務據點至其他交通較不方便之地區,特於貢寮區澳底公有市場設立「行動辦公室」,特別整合了謄本核發、各類案件收件及諮詢等民眾常洽辦的業務,以行動化的方式搭配現今科技,主動地深入轄區各地,方便需要的民眾就近辦理,擴大服務縱深,並盼能藉由定點服務之方式,更有效提升機關對於該區民眾服務之能量。而且如民眾有不動產相關疑義,也可於該處透過網路視訊與瑞芳地政事務所連線,即時由所內各專業人員詳細解說!該所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於當日前往貢寮區「澳底公有市場」行動辦公室服務據點洽詢。

許主任最後強調,此項客製化的優質服務,因深獲民眾好評,該所將定期於轄區內辦理,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王信雄 電話:2497-4106轉506

撰稿人:王信雄 電話:2497-4106轉506

  • 聯絡人:王信雄
  • 聯絡單位:資訊課
  • 聯絡電話:2497-4106轉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