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表揚新北優良商號 朱立倫呼籲企業社會責任

新北市訊新北市商業會今(20)日舉辦第68屆商人節慶祝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到場頒獎,表揚14家特優商號及130家優良商號時。朱市長呼籲企業應肩負社會責任,秉持社會良心,並讚揚今日獲獎的商家深受消費者肯定,是同業學習的榜樣。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商業活動熱絡,共有超過20萬個企業進駐,升格後市府極力推動招商,獲得102年全國招商評比第一名,另外新北市在行政院舉辦的各項評比中有277項名列全國第一,新北市的建設與進步有目共睹,感謝商業界朋友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認同新北,根留新北」。

 

新北市商業會表示,今年共有14家特優商號榮獲市長獎,分別是將捷股份有限公司、超能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鵬汽車商行、吳大川有限公司、柏森國際有限公司、好友貨運有限公司、宸翊豐企業有限公司、喜臨門時尚會館、鴻吉西藥房、弘燦實業有限公司、俊發電器行、浩倫企業有限公司、瑞源蔘藥行、香都西點麵包店。

 

新北市商業會指出,民國3511日全國各商會在南京成立聯合會,同年政府明令頒布111日為「商人節」,因此該會在每年11月前夕舉辦商人節慶祝活動。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陳瑋鈞 電話:1999(02)2960-34566168

電子信箱:af0410@ms.ntpc.gov.tw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