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財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北新國小勇奪稅務盃話劇比賽冠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1018(周六)於該處9樓大禮堂舉辦「103年度新北市國小師生暨親子稅務盃話劇比賽」,比賽結果是由北新國小-好事多多-租稅大富翁脫穎而出勇奪稅務話劇冠軍。該項戲劇活動已邁入第六屆,參賽隊數也是歷屆以來最多隊伍的一次,共有13隊參加,比賽競爭激烈,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稅捐處表示參加話劇演出的同學們,以生動活潑的劇情及簡明易懂的話語,將稅務觀念融入話劇,也將租稅常識宣揚給在場觀賞的同學和家長們,過程中更培養了新世代兒童對租稅的正確觀念、親子及師生團隊合作默契與榮譽感。於比賽表演過程中可看出,各校師生、家長為此活動均投入相當之心力,不論是扮相、彩妝、道具或對於電子發票及租稅觀念之傳達,令人印象深刻。

 

 103年新北市國小稅務盃話劇比賽成績公佈如下:第一名:北新國小-好事多多隊,獲得新台幣二萬元SOGO禮券,第二名:光華國小-稅稅念親子隊,獲得新台幣一萬五千元SOGO禮券、第三名:復興國小-好國民,萬稅,獲得新台幣一萬元SOGO禮券,優選獎永平國小-童話大師說得隊、光復國小-海底奇兵、國光國小-三國之星super show達觀國中小-達觀隊、溪洲國小-冰公主獲得五千元SOGO禮券。

 

稿 人:企劃服務科  陳瑞娟  8952-8130

資料詳洽:企劃服務科  陳瑞娟  8952-8130

  • 聯絡人:陳美年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82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