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美亞三重奏《歐陸與英倫饗宴》,在這秋意漸濃的假日午後,共享浪漫的音樂饗宴!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美亞三重奏訂於1026(週日)下午230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安排一場由大提琴、單簧管、鋼琴及聲樂所組成的《歐陸與英倫饗宴》音樂會。在這秋意漸濃的午後,希望藉由古典音樂之美,傳遞不同風格的地方音樂美學。本場音樂會曲目從古典、浪漫、印象到近代作曲家的作品,包括英倫與西歐諸國,藉由演出者的專業導聆與聽眾分享古典音樂之瑰寶。愛好室內樂的市民朋友們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指揮家樂團、中華民國象棋文化協會購票前往聆聽,推廣票價50元。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美亞三重奏、電話:(02)2905-2157

 

【美亞三重奏】於2009年成立迄今,透過不同樂器組合,進行多場音樂演出與藝術推廣,深獲聽眾喜愛。樂團「團長兼大提琴演奏家」連憲良,擁有美國愛荷華大學大提琴演奏與教學博士、北伊利諾大學音樂教育/大提琴演奏與教學雙碩士。「聲樂演唱家」呂碧玲,留美主修聲樂,先後獲得西北大學、曼哈頓音樂院碩士、波士頓大學音樂藝術博士。「單簧管演奏家」傅顯恆,出生於西班牙,1995取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單簧管高級證書、2000年成為臺灣女婿,並取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單簧管演奏碩士。「鋼琴演奏家」許惠婷,擁有東吳大學演奏碩士,2004年曾參加西班牙Puigcerda國際鋼琴音樂節演出。

 

本場音樂會由大提琴連憲良、聲樂呂碧玲、單簧管傅顯恆與鋼琴許惠婷攜手合作,將帶來德國偉大的作曲家,也是浪漫主義時期最有代表性的作曲家之一舒曼《Fantasy Pieces for Cello and Piano, Op. 73》、布利斯的田園曲、班傑明的雅買加倫巴舞曲和舒伯特岩石上的牧羊人等作品,帶領聽眾進入浪漫的《歐陸與英倫饗宴》。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 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0937000299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0910549958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