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今年度最後一場都更實務工作坊 明日開始報名

【新北市訊】您想瞭解「都市更新」嗎?想弄清楚「房子參與都更是要怎麼計算權利價值」的問題嗎?新北市「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第二梯次進階班即將在103日至1024日止開放報名,1030日和1031日在市府507會議室上課。本場次為今年度最後一場次實務工作坊,歡迎家園正在辦理更新、對都市更新推動有興趣或想了解更新問題答案的民眾報名參加。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處長王玉芬表示,市府從民國100年起就舉辦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課程,屆至目前為止,大約已有5000人次參加,學員參與踴躍。由於過往常有民眾來電詢問房子分配權值或參與都更應注意事項,所以引發市府辦理實務工作坊的契機,希望藉由法令講座來讓更多市民朋友瞭解都市更新法令。本次辦理的課程中包含民眾最關切的住家參與都更是如何計算價值(即權利變換操作)的解說,期可藉由上課了解計算方式之原則,同時輔以簡單案例實例試算,加強民眾觀念,讓民眾以後在參與都市更新都能安心且放心,不怕自身權益受損。

 

此次進階班課程為本(103)年度最後一場,由於前梯次參與民眾眾多,為免向隅請民眾自103日起可至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網站首頁下方「宣導專區」中「都更實務工作坊」內 (http://www.uro.ntpc.gov.tw/web66/_file/2991/upload/102class1.html)點選報名。截止時間為1024日,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加緊報名。

 

資料詳洽:都市更新處發展科李貞儀        電話:2950-6206 610

新聞聯絡人:都市更新處吳靈芬            電話:2950-6206 204

                                        手機:0935180002
  • 聯絡人:吳靈芬
  • 聯絡單位:29506206
  • 聯絡電話:2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