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央地方聯手出擊,新北環境更美好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現正積極辦理污水下水道工程,除由本市自辦各區污水下水道工程外,中和、土城及汐止等區之工程係由內政部營建署代辦,在新北市府及營建署聯手努力下,接管戶數已達59萬戶,普及率為59.78%,且依內政部營建署的資料,新北市今年度所接管的戶數,為全國第一。

 

新北市政府委託內政部營建署代辦「中和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二期工程」、「汐止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二期工程」及「新北市土城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擴大了新北市的污水下水道網絡的涵蓋範圍,具體改善居住環境衛生及減少河川污染,維護居民健康並提升生活品質。

 

新北市政府及營建署對於工區的交通安全已加強維護及督導,避免事故意外的發生,但仍提醒用路人行經施工區域時,減速慢行,小心駕駛。如對污水施工有相關問題,請上水利局網站或電洽1999詢問。

 

新聞稿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污水下水道工程科 邱志強科長        

聯絡電話:(02)8923-2300 分機2100 手機:0919-526-10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諶錫輝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703 手機:0910-967-07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張思哲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718 手機:0912-825-313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