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慶祝重陽節 新北市聯合21家視障按摩小棧免費紓壓

【新北市訊】為慶祝重陽節弘揚「敬老崇孝」之傳統美德,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舉辦免費按摩推廣活動,邀請長者一同來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於102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勞工局輔導的21家按摩小棧,提供免費10分鐘視障按摩紓壓。希望在紓壓解勞之後,未來各界能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協助視障朋友充分就業。

 

本次參與免費體驗活動的視障按摩小棧分別位於亞東醫院、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署立臺北醫院、署立樂生療養院、新莊體育場、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市府大樓B1、新店慈濟醫院、汐止國泰醫院、竹圍馬偕醫院、板橋區公所、署立雙和醫院、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新莊區公所、板橋車站、台灣盲人重建院、板橋大遠百、中和地政事務所、頭前庄捷運站、淡水漁人碼頭及板橋地政事務所視障按摩小棧,共21家小棧的視障按摩師參與活動。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本市視障按摩小棧的按摩師不只具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同時還受過完善的職業訓練,民眾大可放心、輕鬆享受視障按摩推廣活動,對體驗者而言可以活絡筋骨、舒壓解勞,對視障按摩師來說是實質的鼓勵與就業的幫助。歡迎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前往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查詢。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王燕玲 本市境內 1999296034566322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李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6317

  • 聯絡人:李婉茹
  • 聯絡單位: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