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檢處將於11月12日辦理「破解~百變工資、勞工保險與退休金的三角習題」宣導會

【新北市訊】工資範圍的認定涉及勞保的投保給付及退休金的提繳,為增進事業單位瞭解工資與勞工保險及新制勞退間的關係,保障勞工應有權益,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將於1031112日(星期三)在新北市政府大樓511會議室,舉辦「103年度破解~百變工資、勞工保險與退休金的三角習題」宣導會,歡迎事業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勞檢處提醒,本次宣導會完全免費,有意參加者,因名額有限(100名,額滿為止),請於113(星期一)前循下列方式完成報名:

1. 傳真報名:下載附件報名表填寫完畢後回傳,傳真號碼:02-22600620

2. 網路報名:連結勞檢處網站:http://www.lsio.ntpc.gov.tw(點選網站右方「活動報名」-103年破解~百變工資、勞工保險與退休金的三角習題)。

 

報名表如附件,經審核確認報名人員後,參加名單將於115(星期三)公布於勞檢處網站:http://www.lsio.ntpc.gov.tw/最新消息。

 

 

 

 

撰稿人:勞動檢查處 一般檢查科 翁秀梅 22600050分機301

資料詳洽:勞動檢查處 一般檢查科 科長王憶芬 22600050分機300 / 0978862738

  • 聯絡人:翁秀梅
  • 聯絡單位:勞檢處
  • 聯絡電話:02-22600050分機301
相關附件
  • 103年度「破解~工資、勞工保險與退休金的三角關係」報名表.doc

    DOC
gotop